2024 年 04 月 26 日
最新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所代表团赴美参加第三届恢先地震工程青年学者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18

第三届恢先地震工程青年学者国际论坛于201789日至15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召开,我所共有11名代表参会。此次论坛由黑龙江恢先地震工程学基金会、美中地震工程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承办,共有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意大利、葡萄牙、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论坛有120余人进行报告,主题分为“地震动与场地效应”、“结构和构件的地震行为”、“抗震分析与评估”、“结构振动控制”、“混合试验技术”、“桥梁地震响应”、“健康监测技术”、“隔震技术”和“基础工程”等。我所孙柏涛研究员、王涛研究员、毛晨曦研究员、林旭川副研究员、周惠蒙副研究员、周中一副研究员、张昊宇副研究员分别作了大会特邀报告和口头报告。

大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