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30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城市综合防灾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城市综合防灾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桂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持续落实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有关要求。党员们围绕工作、生活中如何厉行勤俭节约进行座谈交流。

联系支部党委委员张孟平副书记强调:支部实际工作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带头过紧日子”的主题息息相关,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各项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过紧日子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树牢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思想。二是各项措施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和细化具体措施,从带头精简会议、规范各类活动等多方面着手,把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各方面,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挖潜提质增效。党员们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真查实改解难题,推动绿色办公、绿色出行。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观看了“一粥一饭 当思来之不易”公益视频,引导大家树立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