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0 日
最新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所与北京市地震局专题研讨“韧性城乡”构建计划
发布时间:2017/09/01
      按照中国地震局科技创新计划部署和局党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落实“韧性城乡”计划,2017年8月31日下午,所长孙柏涛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市地震局,就“韧性城乡”计划的构建和落实进行了深入研讨。北京市地震局局长任利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韧性城乡”计划的概念、内涵、国内外发展情况、北京市副中心作为“韧性城乡”示范城市的实现计划和举措、地震中的工程韧性、各级单位的职能定位和协作关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孙柏涛所长希望北京市地震局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就“韧性城乡”计划提出具体需求、指标和措施等。
      双方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与要求,充分发挥各自基础数据、行业与科研优势,在人才使用、科研项目开展、创建示范城市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