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8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工力所一站式掌上服务大厅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07/04

工力所掌上服务大厅于73日上线试运行,是工力所为师生职工提供的智能、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掌上服务平台。

掌上服务大厅将智慧园区一期工程的掌上报修、掌上接修、掌上申请住宿、掌上学生管理、微信支付、微信提醒、在线充值、网络视频查询、VR园区展示、导师风采等功能全部聚合在手机端实现,并整合已有管理系统。

掌上服务大厅上线运行,将有效弥补以往人工处理业务时效性差、服务质量不高的不足。用户只要用微信拍照选择故障类型系统即可自动派工上门维修,同时用户可以随时监督维修进度、评价维修质量。以往,学生、职工就餐比较集中,经常出现排队等待现象,智慧餐饮系统上线后,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就餐状况,并通过微信预约订餐,节省宝贵时间。新建研究生综合楼引入了支持微信支付、一卡通消费的洗衣机、饮水机、淋浴器等,寝室用电实现与手机微信互通随时推送用电、余额、充值信息,为学生打造了融科技和智慧于一体的温馨家园。

掌上服务大厅试运行的同时,PC端网络服务大厅同时上线。网络服务大厅兼容掌上服务大厅核心功能,用户由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一次登录即可无障碍进入各业务应用,并提供规章制度、业务指南查询服务,开设公积金贷款、身份证办理、公交查询等常用便民服务链接,为师生职工提供了方便。

掌上服务大厅由人才资源部会同有关部门谋划设计。试运行期间,各应用系统将陆续开放,竭诚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建议热线:86652502

网址:http://sc.iem.cn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