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0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黑龙江省科技厅厅长杨廷双一行到我所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9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廷双等一行4人到我所就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所长孙柏涛、副所长张孟平及部分科技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杨廷双一行首先到我所展馆参观,孙柏涛所长对我所历史及发展情况进行介绍,杨廷双了解了我所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杨廷双一行听取了我所科技人员对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转化意向的情况,与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成果产业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廷双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地震工程、土木工程领域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并详细解读了国家及黑龙江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的环节步骤。杨廷双表示将对我所科技成果的宣传、展示、转化、推广及应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孙柏涛所长对黑龙江省科技厅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所将不断努力产出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廷双一行与科技人员座谈

杨廷双一行参观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