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发挥我所科研优势 深入落实院所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10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强院所合作的精神,按照3月29日郑国光局长调研我所北京园区时提出的工作部署,4月10日,由我所所长孙柏涛、党委书记李明带队,人才资源部、科技发展部、所务办公室、北京园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防灾科技学院调研并深入落实院所合作事宜,与防灾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薄景山等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科研处、学科与研究生处、人事处、防灾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双方就加强学生教学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拟结合实际情况,采用当面教学、视频教学、讲座教学、教研组集体授课等多种方式促进防灾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同时鼓励防灾科技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与我所合作开展科研工作。我所孙柏涛所长表示支持院所深度融合发展,希望双方尽快推进教学培养等工作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