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25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深化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地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工力所近期集中开展了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工力所实际情况,所党委创新方式,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兴机关作风之利 除营商环境之弊》,选择了一些具有典型性和针对性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研讨,警醒大家要加强廉洁自律。认真学习了《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清单及表现形式》理论讲解短片,并发放《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三套学习材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腐败行为给自身的事业、单位、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犯罪的高额成本,从而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注重廉政隐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做到既有合作,也有监督,既减少风险,更保护干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工力所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契机,将警示教育常态化,加强高风险岗位监督与防控措施,大力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从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明底线,守规矩、知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