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9 日
最新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Billie F. Spencer教授来我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62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Billie F. Spencer教授来我所做学术报告。

        Spencer教授为我所近百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做了题为随机基底激励下建筑物的拓扑优化(Topology optimization of 

buildings subjected to stochastic base excit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山有副所长主持,孙柏涛所长出席了报告会。报告围绕拓扑优化方法在确定性荷载下结构优化的研究现状、在随机激励下的有效性等问题以及多个工程实际应用进行了介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与Spencer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报告会后,孙柏涛所长与Spencer教授就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交流。同时,作为《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英文刊)》的责任执行编辑,Spencer教授与期刊主编齐霄斋研究员、英文刊工作人员共同商议了期刊的未来发展。


Spencer教授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主楼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