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8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4日,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作动员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同深化研究所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研究所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领导小组成员要积极履行职能,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头雁效应”。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所党员干部要担负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促进研究所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