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4 月 19 日
最新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我所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重点部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930日上午,我所召开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关于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的要求。会议由孔繁钰副所长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孔繁钰同志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的要求。孔繁钰强调:全所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有关安全工作部署,深刻认识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工作的落实,毫不放松的抓好生产安全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同时要求北京园区按要求做好文件传达学习和安全检查工作。

会后,孔繁钰带队对研究生综合楼、工厂、实验室、变电所、食堂等重点部位和岗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要求各岗位值班人员做好假期值守工作,加强对水、电、暖、食品等方面的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现场检查相关问题即查即改。我所北京园区同步进行了安全检查。

地震应急准备方面,应急科技支撑人员准备就绪,现场应急队员随时待命。




所务办公室

2018年930